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下雨的中秋节

首先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^^
因为是中秋节,补习被取消了~所以我一整个晚上都呆在家
很闷一下!
本来打算要出去屋外赏月的
哪里知道....下了一场倾盆大雨
搞到我没有mood去赏月了
HAIZ~
赏月变成赏雨
下着雨的中秋节,不晓得大家是否和我一样
呆在家里不能出去~闷!

还好
雨之后慢慢变小了
我就慢慢有mood了咯
不过不是有mood赏月,是有mood来打blog

但是,我发现一件事实
有mood打blog不一定有内容打
只是纯粹来打了“一点点”的废话

最后
还是祝大家
中秋节快乐!
呵呵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